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语音助手预测 今年的奥斯卡会花落谁家

 

明天是什么日子?

肯定会有很多人说,你这个梗真没劲,我已经知道明天早上有奥斯卡颁奖礼了,好了下一题。

几乎每年都是这样。在奥斯卡颁奖礼开始前的几周甚至数月,各大媒体就开始为这个年度盛典造势。除了各种演员的八卦消息,最引人注意的莫过于关于影片得奖的预测。不过在看了那么多专(ku)业(zao)的预测文章之后,你想听听人工智能小伙伴们的意见吗?

古怪又明确的 Google Assistant

“你觉得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会是哪个?”

“我绝对会投给《降临》(Arrival),这部片讲的是语言翻译,刚好是我的对口领域。另外我爱死那些外星人了。”

(电影《降临》剧照,图片来自:Wired)

当研究人员向 Google Assistant 提出问题后,它给出了这个取向明确的回答。据 Google Assistant 人格团队负责人 Ryan Germick 介绍,Google Assistant 具有非常开放的人格特征,但有的时候“想法有点古灵精怪”。

(图片来自:9to5Google)

这点能从它对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的选择上看得出来。

“(最佳男演员)我选丹泽尔(Denzel Washington)。他在荧幕上的表现电力十足,而我本来就是电‘做的’。”

(Denzel Washington,图片来自:CNS New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