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续航成绩亮眼:三星Gear VR新版发布

【TechWeb报道】VR领域现在被看做是蓝海产业,不少厂商带来的产品在市场收获口碑不一。HTC Vive和PS VR在经历了市场检验后,都获得了一批忠实用户,跟它们用户量不相上下的另外一个品牌——三星在消费级VR领域,也因为旗下VR产品获得了不少用户喜爱。

download

三星Gear VR以其平易近人价格,良好的使用体验,非常受到用户喜爱,所以三星自然会对这款产品推出升级版,三星在MWC上虽然没有带来旗舰手机S8,却发布了新版Gear VR。

据悉,新款三星Gear VR所兼容的智能手机包括Galaxy S6系列、Galaxy Note5以及Galaxy S7系列共6款手机。内置加速度感应器、陀螺仪和距离感应器,内置的镜片直径为42毫米,提供101°的最大视角。

控制手柄可供单手控制,有四个按钮(扳机按钮、HOME按钮、返回按钮和音量按钮)、一个触摸板、一个触发器。这个手柄内置有加速度传感器、陀螺仪和地磁传感器。使用时需要放入两颗AAA电池,三星宣称在电池总容量1000毫安时,每天使用2小时的使用程度下可以续航40天。

对于这款VR新品,你怎么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