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离百万仅一步之遥,SIE:PS VR全球销量达91.5万台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今日宣布,截至2017年2月19日,PlayStation 4的虚拟现实产品PlayStation VR (PS VR)全球累计销量达91.5万台。

1

“自去年十月推出以来,PS VR得益于其高品质和革命性的VR体验,持续受到全球玩家好评。截至到今年1月1日,PS4全球销量已超过5340万台,我们坚信PlayStation VR将在VR市场上取得领先地位。”索尼互动娱乐公司总裁兼全球CEO 安德鲁·豪斯(Andrew House)表示,“我们正在持续增加产能以满足玩家需求,并将继续大力支持内容开发者创作只有在PlayStation上才能实现的创新性VR体验。”

截至2017年2月19日,全球PS VR软件和体验内容数量已超过100个,开发商和发行商已增加至360多家。目前有超过220款PSVR应用在制作中,包括《铁拳7》、《皇牌空战》和《远点》的大作预计在今年能发售。而到今年年底,预期会发售超过100款新的PS VR软件和体验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