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大疆DJI发布入门级精灵3SE无人机 售价2999元

【TechWeb报道】大疆在无人机领域的地位已经不可动摇了,最近两年这个领域快速兴起,当然同样也带来很多问题,比如无人机使用安全和规范等等。主要原因是这些无人机厂商推出的产品非常贴近消费者,价格比价便宜。大疆就是典型的例子,旗下的精灵系列价格不算高,一般消费者都能买得起。现在他们又带来了一款更入门的机型——精灵3SE。

2

这款产品可以看作大疆在低端领域的一次升级,相比原来的精灵3 Standard价格保持了一致,都是2999元人民币。但精灵3 Standard通过WiFi信号与DJI GO app连接,支持2.7k视频录制。而精灵3SE(Phantom 3 SE)支持4公里的WiFi图传,飞行速度和视觉定位也有所提升,并且支持4K视频的拍摄。

精灵3 SE配备了4K相机,内置的三轴增稳云台能够有效抑制机身在飞行当中所遇到的抖动,配备94°广角镜头,支持远达4公里控制距离以及视频、图传。续航方面,时间最长可达25分钟。

从配置上看几乎是全面提升了产品性能,但价格和Standard版本保持了一致,因此竞争力还是比较强的。不过这个价格是预售的价格,3月31日正式发货的时候价格会提升到34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