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低端卡强上VR?AMD宣布支持SteamVR的异步再投影

AMD最近很火,新CPU搞到英特尔有点慌神。而显卡部门也没有闲着,在GDC2017的发布会中,Radeon GPU将在下一次更新中支持SteamVR上的异步再投影(Asynchronous Reprojection)。该技术能够在帧速率低于头显所需时,帮助游戏运动画面保持流畅。

1

AMD 公司副总裁Roy Taylor在舞台上宣布了一些关于AMD和VR支持的公告,表示现有大部分显卡性能不足的硬件提供流畅的VR体验,添加异步再投影技术是个有效的方法。Taylor邀请HTC Vive总经理Dan O’Brien共同在舞台上宣布Radeon GPU支持Steam VR 异步再投影。

此前SteamVR 的异步再投影自去年10月推出以来仅能于使用在Nvidia GPU上,该技术能有效缓解因为显卡性能不足而在运行VR时出现的帧数不足和卡顿等问题,但如果要运行相对大型游戏的话,还是买张高端卡比较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