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85克的苹果智能眼镜 或将提供混合现实功能

随着VR/AR的火热,相信很多苹果粉都期盼苹果公司能够推出与VR/AR技术相关的产品。去年11月,美国彭博新闻社报道了苹果正在开发智能眼镜的消息,称眼镜可以与iPhone无线连接并可为佩戴者显示图像和相关信息。

1

而最近,瑞士联合银行集团指出:“苹果可能有超过1000位工程师在以色列一个项目工作,它可能与AR有关。”瑞银分析师史蒂文·米洛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表示,苹果将利用其现有iPhone、iPad用户优势展开AR项目,并最早于今年推出AR相关产品。分析师还预计,苹果AR早期形式很可能随iPhone 8发布。

2

知名科技博主罗伯特·斯考伯(Robert Scoble)也在近日向Macrumos表示:苹果正在准备一款重量仅为3盎司(约85克)的智能眼镜,并可以结合iPhone 8实现混合现实功能。他猜测iPhone 8有可能会拥有基于一项被称作SLAM(同时定位和映射)技术的“立体感中等3D映射”功能。而Milunovich还预计苹果将在未来二三年内为iPad和iPhone开发出配套的AR功能硬件,比如传感器、3D摄像头以及定制化芯片等。

3

要是这位知名科技博主罗伯特·斯考伯的预测正确的话,这款智能眼镜会在今年伴随着iphone8一起发布,不过这价格嘛,估计一个肾还不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