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定个小目标 谷歌豪言今年要卖出百万台VR

随着安卓7.0内置了Daydream VR平台,去年又发布了与之搭配的Daydream View VR眼镜盒子,谷歌已经构建了移动VR生态圈。不仅如此,谷歌还定下了今年的小目标:卖出上百万台VR。

谷歌VR

在近日举行的MWC上,谷歌VR部门副总裁Amit Singh透露,Google纸板VR已经取得不俗的成绩,发货量已逼近1000万台,而且Cardboard应用的下载量也突破了1.6亿。

根据DigiCapital调研结果显示,去年,在VR与AR上的投资已经达到了20亿美元。然而,这并不代表着VR/AR已经成为主流,根据咨询公司IBB Consulting的一个调查显示,有71%的美国成年人对VR不感兴趣。

谷歌VR

不过,这也不代表没人买VR设备。IBB调研发现,那些对VR表示感兴趣的人中,有30%的人已经拥有了VR设备,尽管其中有44%是免费获得的,另外30%则平均花费了99美元,还有20%在VR上的投入介于100到500美元。

Jaunt VR的Arthur van Hoff表示,目前Daydream商店的应用和游戏数量已超100,Singh还表示,目前在Daydream平台活跃的用户,平均每周在VR上花费的时间为40分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