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入门玩家必备:大疆无人机精灵3 SE亮相官网

【TechWeb报道】无人机是近两年逐渐受到关注的新兴数码产品,这个在天上被人类操作的小飞机,不仅能拍摄诸多场景画面,一些快递公司还将其商用化,向一些地理条件不佳的地区配送快递,在无人机领域,大疆一直是领头羊的角色,所以其一直在更新自家无人机产品线。

今天早些时候,大疆官网上架一款入门级无人机新品——精灵3 SE,通过官网提供的机器参数信息来看,精灵3 SE在设计上延续了系列产品经典外观,本次升级亮点在机身内部硬件,以及优化一些系统操作逻辑。

3.21227

比如更新主要升级的部分包括4公里的WiFi图传,飞行速度和视觉定位也有所提升。这能让用户在航拍过程中,获得质量更高的影像,同时优化无人机飞行稳定性,这对于操作体验无疑是一次新升级。

机身配置上,精灵3 SE配备了4K相机,内置的三轴增稳云台能够有效抑制机身在飞行当中所遇到的抖动,保持机身稳定性,精灵3 SE配备94°广角镜头,支持远达4公里控制距离以及视频、图传。续航方面,精灵3 SE续航时间最长可达25分钟。用户现在已经可以在大疆官网购买到精灵3 SE,前期预售价为2999元,3月31日正式发售价为3499元。

又是一年春来到,你会选择带上无人机出行游玩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