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微软联手宏碁明年推MR头显 将适配Xbox游戏机

微软到目前仅有HoloLens这款正式产品,虽然也将有各种Win PC推出,但是旗下的Xbox游戏机暂无VR计划,而另一边的PSVR已经大卖。近日的GDC 2017上,微软终于公布了未来的Xbox MR计划。

微软Xbox VR

微软都搞了HoloLens挺久的,技术自然已经算稍微成熟,打算联合宏碁推出一款Xbox用的MR头显,原型名称叫“宏諅Windows混合虚拟开发版头戴装置(Acer Windows Mixed Reality Development Edition headset)”,真是拗口得不要不要的,目前公布的配置如下:

两组1440x1440分辨率LCD屏幕

90Hz刷新率

3.5毫米音频插座(麦克风及耳机)

HDMI 2.0视频线缆及USB 3.0数据线缆

配置毫无亮点,而且为了适配Xbox家族,包括将在2018年推出的Xbox天蝎座,所以,这个MR头显也放到2018年才推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