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零度智控将推出可折叠无人机 酷似大疆Mavic Pro

【TechWeb报道】大疆曾经推出过Mavic Pro便携式无人机产品,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折叠,因此受到了消费市场的追捧以至于上市之后迅速脱销。现在国内另外一家知名的无人机品牌零度智控也要推出一款类似的产品了。

23

零度智控这款产品也是可以折叠的,大小和他们之前推出过的DOBBY差不多。看上去和大疆的产品非常相似,不过细节还是有一些不同的,比如尺寸缩小,电池的安装方式也不一样了,另外整体配置上相比Mavic Pro较低,更适合普通消费者和民用级用户。

24

现在网络上除了一些图片之外还没有太多这款设备的曝光,要知道具体的参数和性能还要等待官方公布才能知道。业内人士预测,这款产品的整体性能不会太强,至少是不会超过大疆Mavic Pro的,否则也就浪费了它独特的定位区间。

当然优势在于价格,或许售价在3000元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