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超100款游戏应用今年推出 索尼正为PSVR酝酿内容爆发

种草 VR 设备却为没什么可玩儿而担忧的局面正在成为过去。据索尼 PlayStation 中国上周发布的消息,超过 100 款全新游戏和应用将于今年内在 PS VR 上推出。

索尼表示,目前正有超过 220 款针对 PS VR 的游戏和应用处于开发过程中。这些内容并不全是游戏作品,PS VR 还将会拥有不少其他类型应用,如上周发布的应用名单中的 360 度全景视频等。

预计年内发布的这 100 款是否包含了此前 1、2 月份已发布的内容还不得而知,索尼声称截止到今年 2 月 19 日,全球 PS VR 软件和体验内容的数量已经超过了 100 个,开发商和发行商的数量已增加至 360 多家。

41

大量新内容的开发消息,也让担心 PS VR 前景的玩家们吃了一颗定心丸。索尼在微博文章中介绍,包括《皇牌空战 7》、《最终幻想 15》、《铁拳 7》、《Gran Turismo Sport》在内的一系列大作都即将推出。而在此之前已经有《生化危机 7》、《尘埃拉力赛 VR》这样的大制作问世。

PS VR 上的下一款重磅作品将是预计 4 月份发布的多人射击游戏《Starblood Arena》,5 月份还将迎来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arpoint》,和一款新的枪形瞄准具。索尼并没有在上周的 2017 游戏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任何新游戏,不过依然可以期待 6 月的 E3 游戏展上能够看到更多 PS VR 新作。

42

索尼表示截至 2 月 19 日,PS VR 的全球累计销量已达 91.5 万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