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手撕机器人!这个独占VR游戏终登Oculus还免费

最近的VR游戏除了生化危机7,其他好像没什么看点,但是,饭团君等了一款Oculus游戏好久,由Epic Games开发的《机械重装(Robo Recall)》,亮点就是手撕机器人,捏子弹回弹!

机器人召唤

《机械重装》为Oculus独占,而且支持Oculus Touch手柄,简单的说游戏就是手撕机器人,玩家可以解锁各类武器,抵挡一波又一波的机器人攻击潮。这款游戏将挑战任务以及沙盒探索元素结合一起,玩家可以尽情地在这个虚拟世界中展示自己的射击技巧。

据悉,《机械重装》采用了虚幻4引擎制作,其精湛的游戏画面让不少体验者在尝试过后都大呼过瘾!看看这玩法,双枪随便射,还能抓起两个机器人撕吧!

机器人召唤

《机械重装》不仅玩法特别,分数系统也是很特别,不是说干掉敌人数量越多分数越高,而是要看你的花样!比如这样,把一个机器人扔到空中,然后就射吧!

还可以抓住子弹弹回去!我去!肾上腺素立刻上升,《机械重装》是《子弹列车》的灵魂续作,也就是这个子弹系统。

当年《子弹列车》的演示片段,子弹反弹就是这里首创的,真可惜胎死腹中。

机器人召唤

《机械重装》终于登陆Oculus,而且还是免费下载,同时还开放mod支持,玩家能自由搞出很多好玩的mod,这么良心的开发商真是不多了。

《机械重装》将会通过分发非商业版的Robo Recall Mod Kit来兼容用户自制的内容,其包含完整的游戏源代码。用户可通过UnrealEngine官网下载mod kit,类似于ARK Mod Kit和NVIDIA VR Funhouse Mod Kit。Epic Games也发布了一个内部mod包,包括Fortnite Weapons Pack武器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