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美漫风格VR游戏《次元猎人》开启冒险之路

大家在看漫画的时候总是在脑海中会想象自己就是里面的主角,因为漫画中的英雄人物总是给我们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现在这款名为《次元猎人(Dimension Hunter)》的VR游戏就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个想法,它将让你成为猪脚,带你进入一个漫画的世界。

1

《次元猎人(Dimension Hunter)》是一款第一人称的虚拟现实射击游戏,是由Pocket Money Games开发的。在今年一月份,它在STEAM上发布了试玩版,游戏有着良好的打击感以及浓重的美式漫画风,让人十分期待它的正式版发布。

1

这款游戏讲述的是在未来世界已经发现了许多生物包括人类都受到一种被称为“Jeff”生物的寄生和感染,它们会转化宿主的DNA-将它们变异为怪物、野兽,甚至杀死宿主。主角Cyborg 69则肩负着猎杀这种寄居人类大脑生物的重任。游戏快速而灵敏的打击感,令人感觉流畅而富有张力,结合朋克动感的配乐,以及出现在游戏打击和击中同时释出的夸张拟声弹幕,成功让自己置身于幻想中漫画式英雄角色里。

1

进入游戏后玩家会随着游戏直奔主题,黑白为主色调的太空站中出现了一些机器人,它们胸前红色的能量球维持着它们的动力,并且它们内部存在的指令就是消灭掉一切敌人。游戏中玩家可以持有两把手枪,并且配有激光瞄准,方便玩家进行快捷准确的射击。游戏中的手枪也是非常先进,可以射出激光子弹,弹夹打完之后按下控制器侧键可以为其重新装弹。玩家要安排好两把武器的更换子弹事件,很多时候玩家被击败都是因为在换子弹的时候无法进行反击而导致的。

1

手枪除了正常的激光模式之外,还有另外两种模式,一种是充能模式,另一种武器模式可以进行蓄力攻击,扣动扳机按住不动可以在武器前方蓄力凝出一个小炸弹,两个小炸弹可以炸死一个机器人,威力可见一斑。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选择一种舒服的射击模式来挑战更多的关卡。

1

这个游戏不需要玩家操控人物移动,当消灭这一地点所有怪物之后会自己移动到下一个战斗地点,中间可能遇到敌人的阻拦。中间还会出现一些飞行的机器人守卫,同样是红色的能量块来提供能量。无论是机器人还是飞行守卫,他们的共同点都是一样的,依靠能量块进行攻击,所以玩家只需要瞄准红色能量块进行攻击可以快速消灭敌人。

1

为了给让你的独胆斗士生涯进行的更加顺利,游戏提供了非常多样化的武器选择。除了让你成为快速射手的基础标准装备外,还有具有强大爆发性攻击的弩,执行多目标和近距离伤害的猎枪,伤害和攻击值爆表的火箭发射器,更别提什么重力枪、反应堆火焰喷射器,这些都等着玩家来一一体验。

这款游戏即将登陆Steam VR、Oculus以及PSVR平台,几乎涵盖全平台,是不是都等不及想要上手来一发?赶紧进入到另一个维度次元,去尽情屠杀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