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1867人同时戴国产VR首个VR吉尼斯纪录诞生

每一年吉尼斯世界纪录都会多上不少想都想不到的新纪录,比如关于的VR的,终于也有一个。3月2日,在YPO EDGE(青年总裁组织大会)活动中,1867人同时佩戴VR眼镜体验虚拟现实,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VR吉尼斯世界纪录

YPO EDGE于每年的3月1日至3日在不同国家举行,今年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在这一活动中,来自全球130多个国家的世界著名的思想领袖,参与讨论商业、政治、慈善事业和人文等全球性关键问题的解决之道。

在活动的第二天,Mobileye智能行车预警系统利用VR进行演示,全场共1867人同时佩戴VR眼镜,体验无人驾驶汽车自动导航。这一人数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大会现场,吉尼斯还为此项记录颁发了证书。

当然了,这个世界纪录好无卵用,对于VR的发展也毫无用处。最后,饭团君是不会说出这款国产VR的具体品牌,免得你们说卖广告,自己猜去,机智如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