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三星Gear VR售价下降 这是要大促销么?

三星的Gear VR虽然已经推出了很久,但仍然是一款优秀和价格亲民的入门版头显。虽然目前市场上存在更新款的虚拟现实头显。事实上,原来的Gear VR在2015年赢得了Digital Trends的年度科技产品大奖。去年,三星对设计进行了改进,2016年版三星Gear VR(国际版本)原本售价在80美元到100美元(550元-690元),而现在在亚马逊只需55美元(380元左右)。

3

三星的Gear VR十分有趣,而且易于使用。如果你恰巧是位眼镜用户,Gear VR内部有足够大的空间,可容纳大部分的眼镜产品,而橡胶面罩和毡垫舒适地贴合脸上。这些面罩可移除并清洗,与稍为便宜的头显相比,这应该能帮助延长其使用时间。

2

三星Gear VR使用方法也不难,头显需要一台三星设备(手机),两者是相辅相成,紧密结合的关系。例如,当你摘除头显时,智能接口会促使手机屏幕关闭。同样,当你插入手机时,它就会自动启动。这种智能集成使Gear VR比其他竞争头显更突出。如果需要选择,用户只需注视,并点击触控板上的OK按钮即可。确定按钮伴随着一个方向键和一个后退按钮,工作原理就跟安卓手机上的Home按钮一样。

虽然三星Gear VR(国际版本)在亚马逊降价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国际版本基本上与美国型号相同,但包装和说明有可能不是英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