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4公里图传 小米无人机4K版对比1080P版实飞体验

 

【TechWeb评测】还记得小米在去年5月份发布的米家旗下首款无人机产品吗?当时发布了1080P版、4K版的无人机两个版本,一直现货都是1080P版,而4K版的无人机缺迟迟未上市。小米向来都以“价格屠夫”身份,在市场上成为重要的“搅局者”。现在,小米无人机4K版已今年3月3日正式上市。不过这款4K版与1080P版无人机有很大的区别,经过了400余项软件优化和5大硬件升级。接下来,小米无人机4K版比1080P版的有多大区别?还有哪些大升级呢?

68

外观、配件方面

在进行无人机试飞之前,首先需要的是对无人机进行组装,包装盒内分为两层,小米无人机4K版的包装盒中包括了机身、手柄、保护圈和其他无人机配件,云台和相机则是独立包装。第一层是小米无人机4K版主体,四角的电机采用泡棉防护,注意到细节LOGO以及散热孔都采用金色装饰,与1080P版外观细节还是有明显的区别,机身重量更轻。第二层依旧配件很全,云台相机、螺旋桨、保护架、遥控器、USB线、电池、充电器等配件。

69

70

7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