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80后的回忆 原汁原味的魂斗罗VR版诞生

有了VR,很多老玩家都在期待着经典游戏重生为VR版本,比如魂斗罗,绝对是很多80后的美好回忆。虽然已有不少游戏打着VR魂斗罗的头衔,到最后发现那些都很无趣,终于,原汁原味的魂斗罗VR版诞生了!

这个魂斗罗VR由PP Gun团队开发,目前只有简单的试玩体验。关卡设置在某关BOSS战,嗯,饭团君已经不记得是第几关,记得的网友快评论。

魂斗罗VR

魂斗罗VR

简直完美还原BOSS啊,虽然现实中要像原版魂斗罗那样跳跃实在不可能,但是依托于HTC Vive的定位,走动躲避子弹还是能够实现。

很是期待完整版能够推出,还有支持联机双人过关,试试在VR中坑队友借命,重温那美好的时光。哦,对了,这个游戏玩多了,会不会也变成魂斗罗那样的壮汉?

VR魂斗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