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现在你能用三星Gear VR进行Facebook直播VR游戏

Oculus最近为三星Gear VR进行了更新,加入了直播功能,可以将VR画面通过Facebook Live直播分享给好友和家人。

三星Gear VR直播

当你正在使用三星Gear VR玩VR游戏时,可以从菜单中选择“Livestream to Facebook”按钮,将画面通过Facebook分享给好友。除外,Oculus还增加了Oculus Voice语音搜索服务,目前仅支持英语,能在Oculus Home使用语音搜索直观地浏览游戏、应用。

三星Gear VR

这项功能目前仅适用于美国地区的Gear VR用户,不过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三星将会向所有三星手机推送包含这项功能的最新版Android系统。呃,这个所有肯定不包含国行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