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JBL为Oculus打造了两款专属VR耳机 提高沉浸感

PSVR和HTC都推出了自家的VR耳机,为了在体验VR时有更好的沉浸感。而Oculus虽自带耳机,但是采用了可拆卸式设计,不过为何到现在还没有第三方耳机?在CES 2017上,JBL展示了两款专为Oculus打造的耳机,售价中等。

Oculus

JBL在CES展示了OR300和OR100两款VR耳机,近日有外媒体验了一番,前者是耳罩式耳机,后者为入耳式耳机。直接装上Oculus的耳机接口即可使用,由于接口的特殊性,所以是专属耳机。

Oculus

OR300是一款耳罩式耳机,与Oculus自带耳机相比,OR300体积更大,而且耳罩的设计要好很多,音质要比自带的更好,而且OR300还配备了JBL独有的Pure Bass技术,能增强低音,提高VR沉浸感。

Oculus

至于OR100,是一款入耳式耳机,很轻偏所以佩戴舒适,但外媒表示,虽然该耳机是入耳式,但隔音效果却没有耳罩式版本更好。OR100的包装上显示,据说技术上跟OR300一样使用了JBL的Pure Bass,效果上似乎并不明显。

Oculus

外媒表示两个版本的耳机设计都很合理,轻松连接至Oculus Rift。根据用法的不同,两款产品各自有其优势。对于在VR中工作的开发者来说,他们仍然希望与外界交流,所以入耳式的OR 100也许更合适,因为体验者与“外界”的隔绝程度没有那么高。至于特效工作者,OR300显然更有优势,因为音质更高和更沉浸的体验。

从消费者角度来看,Oculus主要是用于游戏,所以OR300是较好的选择。外媒通过VR游戏《Robo Recall》测试了两款耳机,一致认为OR300可以提供更好的VR体验。即便提高音量,音质仍然很不错,没有破音和刺耳。这两款耳机将于3月14日在JBL网上商店发售,OR300售价为1093元,OR100为546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