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Oculus真贴心 给配件开发者提供了手柄配件指南

Oculus日前发布了一份“Touch手柄配件指南”,包含Touch手柄的3D CAD文件,可帮助设计师和配件制造商创建配件,居然这么贴心喔。

Oculus

这个指南可以在Oculus开发者网站上下载,包括Touch手柄外部和电池仓的技术图纸,以及STEP格式的图形文件。还包含《Rock Band VR》适配器的一些资料,这是每个Oculus Touch包装盒中附带的配件,能够让其他配件连接Touch手柄。

Oculus

Valve积极开放跟踪技术给第三方用于配件开发,HTC为其他配件商提供一个专用的Vive 追踪器,可以看到VR大佬们都在鼓励开发配件。Oculus当初向开发者承诺将开放第三方跟踪 API,但现在的开放力度还远远不够,现阶段也只能利用Touch手柄作为独立追踪工具,但是Oculus的追踪系统还有BUG。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