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VR遇寒潮?IT大佬们其实正在准备这些VR大计划

 

2016年VR异常火爆,VR元年孕育了三大VR头显及众多VR设备、游戏应用,踏入2017年,整个VR市场貌似遭遇寒冬一般。但是IT巨头们没有放弃VR,正在静静地研发各种新设备,等待着下一次产业爆发。

VR计划

去年买了个VR眼镜,看了几次小电影然后就丢一边吃灰,是不是膝盖中箭了?然后觉得VR很无聊?那么肯定你还没玩过高端的VR,手机VR在没有定位追踪系统加入的情况下,确实只能用来看小电影,几乎谈不上VR。而高端VR市场可是还在不断的发展中,一篇文章,带你看完今年VR巨头们的计划。

Valve系:开放定位系统,推广配件,更多合作

Valve系,去年主推HTC Vive,可谓目前VR中拥有最完整和稳定的体验。今年以来,Valve开始和别的厂商合作,推出类似HTC Vive的VR头显。此外,Valve开放定位系统,单卖定位基站,鼓励第三方厂商推出各类配件。

HTC,配件将大爆发,二代未知,还有神秘设备

HTC发布新VR配件

HTC在CES 2017上发布了一款定位追踪器,可用于第三方厂商开发各种配件。底部有螺丝口和电子触点,可以连接各种配件,可以解锁数以千计的VR新体验,开发商可以开发各种各样的配件来搭配这个追踪器实现新姿势,比如:

HTC发布新VR配件

枪械

HTC发布新VR配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