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VR遇寒潮?IT大佬们其实正在准备这些VR大计划

 

在Switch公布前,各种消息和谍照都表示老任这个新主机将会搭载VR和AR,说得饭团君都信了,没想到最后发布了这么一款产品。

VR计划

讲道理,虽然老任没提到VR,但是这个全新的体感手柄,这不是能做成VR么?而且还搭载HD震动技术,能还原很多震动效果,好黑科技,这用到VR不是很棒么?

VR计划

还有Switch主机的可分离设计,套上个VR盒子不就变成VR?有网友甚至YY了一个VR外设。但老任至今没有提到任何关于VR的消息,既创新又保守的老任,今年究竟要走上VR之路么?

微软:和PC厂商合作Win VR,Xbox天蝎座吊胃口,消费版HoloLens何时来

微软VR

去年,微软在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基于Win10的PC VR头显,并表示其为公版样机,惠普、戴尔、联想、华硕、宏碁等PC厂商将会推出类似产品。区别于旗下的MR头显HoloLens,这款VR头显需要连接电脑使用,不过配置要求比较低,多数PC用户都能用得起。

VR计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