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VR遇寒潮?IT大佬们其实正在准备这些VR大计划

 

原本由Starbreeze工作室开发制作的变态级硬件VR,去年和宏碁合作推出了正式版。StarVR拥有5K屏幕及210度超大视场角,成为VR中拥有变态级参数的非主流设备。宏碁和Starbreeze将StarVR定位在商业领域,率先投入IMAX影院使用,提供震撼的IMAX VR影院观影服务。

VR计划

国外已经开了几家IMAX VR影院,据体验者描述:非常震撼,据说国内也正在筹备建立IMAX VR影院,或许今年咱们就能戴上StarVR看IMAX VR影片了。

华为:Mate 9支持Daydream了,然而......

华为VR眼镜开箱图赏 只为Mate9 Pro而来

华为在去年发布了自家的VR眼镜盒子,而在CES 2017上又宣布Mate 9系列手机支持谷歌Daydream VR平台,搭配华为VR便可体验到谷歌Daydream的优质VR内容。然而,这貌似和国内用户没有直接联系,要用上Daydream得科学上网。再然而,华为表示旗下的VR眼镜只在国内发售,而国际版Mate 9能直接支持Daydream,这就尴尬了。

小米:或许会推出VR一体机

小米VR眼镜玩具版(左)和正式版(右)

小米在去年推出了玩具版和正式版两个VR眼镜盒子,满足VR入门和深度用户的不同需求。

VR计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