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Raw Data终于上架Oculus 还能和Vive用户联机打

VR目前缺乏一些3A级大作,去年一款《Raw Data》可谓是具备了3A级素质,不过可惜只能用HTC Vive在Steam VR上玩。近日,Raw Data终于上架Oculus,还支持和HTC Vive跨平台联机。

Oculus

Oculus官网首个位置推荐,可见这款游戏的地位有多高。原价39.99美元,特价31.99美元,约220元,相对于普通PC游戏来说,有点小贵。

Oculus

去年在Steam上架的时候同样是39.99美元,Oculus版上架后,饭团君看了下Steam,哟,同步特价了,也是31.99美元,值得买来玩玩。不过Raw Data没在中国区Steam上架,所以得通过别的办法购买。

Oculus

HTC Vive只要买了就能直接玩,而Oculus玩家还要注意:Raw Data必须配备Oculus Touch手柄才能正常游玩,没有购入这对新手柄的玩家不要因一冲动买了玩不了而骂街。为什么一定需要Touch手柄,饭团君这就来说说。

先看看Oculus版的宣传片,看着视频就想玩对不对,先科普下游戏背景,是的,这是个有故事的VR游戏。2271年,在Neo-Shinjuku,看似仁慈的大公司Eden掌控了整个世界。一支精英黑客抵抗运动组织SyndiK8发现,Eden最新推出的机器人背后潜藏着巨大的阴谋。玩家扮演SyndiK8组织的精英之一,潜入Eden高塔盗取数据,并最终打倒邪恶的Eden集团。

好厉害的感觉,黑客还会剑术和用枪。(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Oculus

目前Raw Data一共有三个角色可供选择,使用激光剑的Saija,使用双枪的Bishop和使用散弹枪的BOSS,三个角色各有不同的技能和玩法,如果加入PVP模式还真的有点守望先锋的味道。

Oculus

VR计划

说到为啥一定需要Touch手柄,在HTC Vive原版中,两个Vive手柄对应游戏中的双手,而且不同按键还会出现对应的手势和技能释放。所以呢,Oculus版也得有这么个体验,而且Touch手柄还有手势功能,放到游戏中的体验更加真实。

Raw Data目前的用户量在7万左右,游戏制作商还在不断更新游戏内容,这在VR游戏中较为少见,1:1动作捕捉加上三个不同玩法的角色,游戏不好玩才怪了。饭团君也给你安利下三个角色:

Oculus

女忍者Saija,使用激光剑的未来忍者,能把激光剑甩出去,饭团君玩过这个角色,甩剑还挺累的。

Oculus

饭团君不骗你,她真的是女的,看上面这张图。为何开发商还把一个未来女忍者设定为女性?而且还是黑客哦。

Oculus

双枪Bigshop,一袭白衣,拿着双枪,还能赤手空拳打机器人。看设定图,饭团君觉得这哥们好像是黑社会里的黑客。

Oculus

散弹枪Boss,要打过第6关才解锁的新角色,散弹枪近战威力超爽,还能将敌人浮于空中随便射。

Oculus

安利了这么久,或许还不知道Raw Data究竟在玩什么?其实就是个第一人称塔防游戏,能够联机一起对抗一波又一波的敌人。要用脑的地方几乎没有,就是使用角色的技能尽情打敌人,由于1:1动作捕捉,所以游玩时间一长会觉得蛮累的。

期待Raw Data再推出PSVR版,如此一来,三大头显都能联机对战,然后等着推出PVP模式,或许会刺激一波VR销量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