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Hypereal发布VR头显 没有用激光定位2499元起

 

Hypereal 发布 VR 头显,售价 2499元起,但没有用激光定位

Hypereal 创始人黄柴铭

“Hypereal 不仅是一家牛逼的硬件公司,还是一家伟大的软件公司。”

能这样毫不掩饰地自夸的 VR 公司,大概也只有 Hypereal 了吧。去年(2016)在 ChinaJoy 上初次亮相,雷锋网就曾在文章中这样描述这家公司创始人黄柴铭,“黄柴铭说话很直白,毫不掩饰对自己和团队才华的自信,交谈中对目前的VR头显三大厂不屑一顾”。

这次在北京,带着更大的自信,黄柴铭站上发布会舞台,发布了自家的首款 VR 硬件以及两款软件。其实去年在 CJ 上该公司曾公布过一套 VR 头显原型机,并透露量产机将在年底推出,同场还会有软件发布。到现在 2017 年 3 月的正式登场,算是跳票了几个月。

这样的等待值不值得,接着来看看发布会内容你就知道了。

Pano VR 头显和两款软件

这次的发布会 Hypereal 一共有三块的产品发布,分别是硬件方面的 Pano 、Pano Pro 头显以及 Sens 手柄,两款针对 VR 内容创作者的软件 Directool 和 CAST,以及一个游戏内容平台。

Hypereal 发布 VR 头显,售价 2499元起,但没有用激光定位

AMD 楚含进在体验 Hypereal 产品

硬件

Hypereal 这次发布的 Pano 和 Pano Pro 两款头显都是带空间定位系统的产品,分别售价 2499 元和 3699 元,前者在官网已经开始接受预定,6 月发货。

配置方面,两款都具备以下参数:

AMOLED 显示屏

2160x1200 分辨率

90hz 刷新率

菲涅尔透镜

120° 可视范围

定位系统:分辨率: 720P,毫米级定位,120° 跟踪识别范围,延迟 11ms

无线控制器:Gamepad

Hypereal 发布 VR 头显,售价 2499元起,但没有用激光定位

电脑配置要求:

推荐配置:

Core i5-4590/AMD FX 8350 或以上

GPU NVIDIA GeForce GTX 970, AMD Radeon R9 290 或以上

内存 8GB 或以上

最低配置:

Intel Core i3-6100/AMD FX 4350 或以上

GPU NVIDIA GeForce® GTX 960, AMD Radeon RX 460 或以上

内存 8GB 或以上

Hypereal 发布 VR 头显,售价 2499元起,但没有用激光定位

Pro 版增加了深度感知识别系统,采用 Intel 的 RealSense 技术,它的功能包括:

融合了深度和色彩传感器模块,能够实时记录真实环境信息,在虚拟世界中看到现实;

高频率逐层深度扫描,配合定位系统,将现实环境融入虚拟世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