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HTC携手华纳兄弟《玩家一号》 发力VR娱乐市场

雷锋网3月29日消息,HTC Vive将成为备受期待的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新电影《玩家一号》(Ready Player One)的官方合作伙伴,提供虚拟现实内容,体验和离线激活等业务。

HTC将成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游戏电影玩家一号官方VR合作伙伴

据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了解,《玩家一号》将于2018年3月30日上映。影片改编自欧内斯特·克莱因(Ernest Cline)的同名小说,讲述在人口爆炸资源枯竭的反乌托邦未来,人类沉溺于虚拟现实的超级网游“绿洲”,少年韦德深入“绿洲”破解谜团的故事。该电影具有游戏和VR两大元素,HTC已与出品发行公司华纳兄弟达成科幻动作片发行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C将成为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游戏电影玩家一号官方VR合作伙伴

HTC Viveport(VR应用商店)总裁Rikard Steiber表示:“Ready Player One是备受期待的电影,看好其影响力和价值,它也展现了VR的变革性,描绘了未来VR蓝图。“

HTC Vive 将在Ready Player One的世界基础上为HTC VR 头盔量身定制多款VR内容。该内容将通过Viveport提供给用户,Viveport还会通过全球所有VR内部平台(包括基于高端PC的VR系统和移动解决方案)分发内容。此外,Vive 计划把受Ready Player One启发产生的内容置入Viveport Arcade平台,开展基于地理位置的娱乐活动,并将在今年全球各大活动中向消费者展示VR相关体验和游戏。

“Ready Player One中的虚拟现实世界是非常先进、复杂和有吸引力的,Vive能将其带入生活中去,以便在家、移动端和离线状态下都能使用VR。”华纳兄弟全球营销总裁布莱尔·里奇(Blair Rich)表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