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地面上的空间站 NASA和Epic Games联手让你身临太空

众所周知,美国的航空航天实力一直领先,著名的美国航天局NASA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他们对可视化新兴科技态度一直很积极,即使是娱乐业新技术,他们也会给予足够的重视。据了解,NASA曾向开发人员和教育工作者提供的许多3D资源,而现在,NASA与Epic Games的Unreal引擎合作,准备打造出一个混合现实的国际空间站模拟器。

1

Unreal和NASA在本月早些时候曾发布视频,视频上的信息告诉我们:他们的混合现实系统显示了ISS的各种要素和设备,包括宇航员进行维护时使用的各种工具以及练习机器。模拟器与以前发布在Oculus平台上的教育体验Mission:ISS有所不同。这个混合现实ISS app使用“主动反应重力卸载系统”给训练中的宇航员提供失重环境,它与一台自动化起重机一起工作,使受训者感觉起来是在微月球或火星重力环境下。 除了使用混合现实系统训练宇航员和工程师在太空生活和工作以外,NASA还将使用它来设计新的栖息地。

2

一名合格的NASA宇航员,要进行长达两年时间的训练,通过密集课程和模拟训练,为未来在失重环境下工作、在航天飞机和国际空间站各处游走、必要时为队友做紧急医疗救助等等做准备。以前宇航员的培训在“中性浮力实验室”——一个拥有620万加仑水的巨型水池中进行,还有NASA的“太空车模拟设施”:航天飞机轨道飞行器和部分国际空间站(ISS)的1比1大小模型。但这些物理设施的能力有限,现在在它们的基础上加上混合现实模型,可以让训练中的宇航员在令人信服的模拟环境下有更多的时间来磨练他们的技巧。

3

其实Unreal的主要竞争对手Unity也与NASA合作,这两个引擎都适用于打造企业级应用程序和VR体验。今天,更多的游戏开发人员使用Unity,然而,Unreal在“更加严肃的游戏”方面拥有更多大牌客户,比如宝马、迈凯轮、宜家和洛克希德·马丁。两家的引擎都是功能十分强大的,不管黑猫白猫,能抓到老鼠的猫就是好猫,难道不是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