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苹果AR眼镜项目已研发一年?成品仍需等待

据外媒报道,此前苹果公司CEO多次表达了他对于未来AR市场前景的看好,同时也多次传出了苹果在相关领域正在进行研发。近日英国《金融时报》再次提到了相关信息,并表示这款产品苹果已经秘密研发了一年时间了,不过如果想看到这款产品问世还需要一年的时间。

苹果AR眼镜项目已研发一年:成品还需等待

苹果AR眼镜项目已研发一年:成品还需等待(图片来自于谷歌)

苹果一年多以前就组建了相关的研发团队来研究AR头戴设备的可能性,现在苹果把更多的资源都投入到了这个项目上,目的就是把AR项目从科学研究变成消费级产品。对于苹果来说,让大型设备轻量化是他们的拿手好戏,目前许多AR眼镜让人诟病的地方就是并不轻便。不过《金融时报》也提到,目前Facebook和苹果的进度依然落后于Magic Leap。

此前有消息显示,苹果目前正在研究如何开发现实增强技术的眼镜。这款眼镜可以与苹果的iPhone智能手机相连接,并把手机上的内容通过眼镜呈现在用户的眼前。目前苹果已经开始针对这种眼镜进行测试,不过距离大规模量产还有一段距离。

库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大加赞赏了现实增强技术。不过库克也坚持,无论是显示增强还是虚拟现实,都无法代替现实的人类接触与交往。从去年开始,苹果已经开始收购多家显示增强公司,比如Metaio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