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三星发布新版Gear 360 功能更多更便携

在北京时间3月29日晚的发布会上,三星发布了全新的Galaxy S8手机,除此之外还带来了新版带手柄的Gear VR,以及新一代的Gear 360全景摄像头。

1

此前公开的FCC文件曝光的Gear 360设计
此前公布的FCC文件曝光的Gear 360设计

  新版的Gear 360采用了摄像头与手柄相连的设计,这和之前公布的FCC文件上的设计是一致的。相比上一代Gear 360的球形设计,这种设计使得整体体积明显减少,便携性提高了不少。录像键和信息显示屏内置在手柄上,手柄的整体设计也更方便用户手持使用。

上一代Gear 360
上一代Gear 360

1

  配置方面,新版Gear 360顶端内置两颗鱼眼镜头,双840万像素CMOS传感器,录像时双镜头分辨率最高为4096X2048(24fps),拍摄静态照片时双镜头可达1500万像素。其他的参数包括支持Wi-Fi、Wi-Fi直连、蓝牙和USB2.0(Type-C接口),最高支持256GB的Micro SD卡。

1

1

  使用上,新版Gear 360包含了5个模式,除了上一代已有的全景图片、全景视频、延时视频和循环全景视频,新版Gear 360还增加了一个风景HDR的模式,相信能够解决一部分用户对于全景风景拍摄的需求。

1

  新版Gear 360的防水防尘级别为IP53,能够在户外使用的时候有效抵挡灰尘和雨水,但不能保持长时间浸在水中。另外,可能是由于整体体积有所减少,新版Gear 360的电池也略微缩水,从上一代的1350mAh缩到1160mAh,但不清楚续航时间会有何变化。

1

  除了参数上的提升,新版Gear 360也适配了更加多的设备,除了三星Galaxy S6及以上的几款三星旗舰手机,还适配A5/A7,还有iPhone 6S及以上手机以及iPhone SE,PC平台则是适配了Windows和macOS两大平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