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居然这么测试性能 拿HTC Vive新定位器玩杂耍

HTC Vive在CES 2017上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定位追踪器,适用于开发各种第三方配件,其造型也是很奇特。最近,有个歪果仁为了测试这款追踪器的定位性能,居然拿了3个玩起杂耍。

一家名为Cloud Gate Studio的工作室,其联合创始人斯蒂夫·鲍勒拍了一段很短的视频:他拿起三个Vive追踪器,戴着Vive头盔玩起了杂耍。可以看到,即便是追踪器在空中转来转去,而且偶尔被他的手挡住,但整体的定位仍然非常稳定。

HTC

Vive追踪器的性能让鲍勒很有信心,为了保证定位,追踪器的形状是很不规则的,而在空中旋转的方式更是可能导致人接不好。但总体而言,鲍勒还是完成了他的任务。所以,能开发一个杂耍的VR游戏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