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微软HoloLens诞生一周年 5月或有下代消息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此时此刻,微软的HoloLens战略似乎有点摇摆不定,最近就有消息说,下一代MR产品最快也要等到2019年才能推出。尽管如此,微软仍然兴高采烈为HoloLens庆贺一岁生日。

HoloLens推出一年了,微软感到很高兴,它借此机会“表扬”了自己,谈论了过去12个月取得的成绩。微软刊发一篇博客文章,声称推动HoloLens进步有两个最重要因素,一是开发者对MR应用的支持,二是硬件平台的持续进化。

谈到APP支持,微软指出Windows Store已经有150多个HoloLens专用MR程序,未来程序数量还会增加,因为Windows Holographic将会得到全新MR硬件生态系统的支持,也就是OEM合作伙伴将会推出低价头盔。

在文章中,微软还谈到了HoloLens社区开发的一些产品,比如HoloGuide,它是一个MR APP,利用程序用户可以安全穿过能见度低的环境,避开障碍物,因为HoloLens采用了环境感知、空间声音技术。

还有就是HoloHear,它可以提供给聋人使用,工具能将语音语言实时翻译为手势语言。还有Teomirn开发的工具,它将全息指令叠加在钢琴按键之上,教学生学钢琴。

在商务应用方面,HoloLens也取得了许多进步,劳氏公司(Lowe’s)、传奇娱乐、Stryker、NASA都在使用HoloLens。

在今年5月举办的Build大会上,微软将会透露更多与HoloLens、MR有关的消息。另外,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很快就会推出,新系统更加强调MR。(星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