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乐视新机发布 搭载全新AI可达系统底层

【IT168 资讯】昨天三星正式发了三星GALAXY S8,其Bixby作为人工助手软件可以帮助用户更多语音操作。而AI时代已经来临,上周乐视也曝光AI黑科技可通过语音助手达到系统底层,今天我们也看到了这款手机真机产品。

通过真机图我们可以看到乐视新品的确采用了之前曝光的双摄像头,左右对称的设计。另外,通过这张图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新机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隐藏天线设计与极具质感的金属黑色。

乐视这款新机将搭载新的AI语音助手,同时也意味着老款乐视手机有望通过升级形式支持AI语音助手。在曝光小希来看,乐视语音助手可以通过语音方式“充值话费”语音指令之后,乐视手机通过语音识别直达手机话费充值界面,用户即可点击确认支付完成充值话费过程。

乐视为了不同使用场景将其具备AI体验,让语音助手不仅仅是作为代替操作指令,而是具备不断学习特质,满足不断更新的智能体验。乐视手机新品将会搭载全新的AI语音助手,并逐渐适配到早些部分机型当中。未来也有望将是配到乐视汽车、乐视电视等全生态产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