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联动大数据 上线一年的淘宝直播将推出VR直播

上线一周年的淘宝直播今天举行发布会,淘宝产品平台总监、淘宝直播负责人陈镭首次对外披露运营数据,同时宣布要进行VR直播了。

淘宝产品平台总监、淘宝直播负责人陈镭

淘宝产品平台总监、淘宝直播负责人陈镭

据陈镭透露,2016年3月上线以来,淘宝直播共完成65万场网络直播,购买转化率达50%。如今,已有上万名主播入驻淘宝直播平台,而在这一年里,用户在淘宝观看直播的时长累计达1.4亿小时。同时,陈镭还表示,“淘宝目前有70余个PGC栏目,每天有600场来自海外的现场直播,基本保证了打开淘宝直播24小时都有内容,你能感觉到一个‘日不落’的电商直播。”

2017年,淘宝直播将在直播中利用大数据,实现不用人群的内容分发,增加直播观看者的转化率。同时,陈镭还表示会推出VR直播,“直播和VR都有很强的代入感,二者的结合会让很多体验具备更强的真实感。”陈镭表示。这是继推出VR购物、VR支付以来,淘宝与VR结合的一个新形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