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Vive上市一周年 HTC推出限时促销降价688元

Vive 上市一周年,HTC 推出限时促销降价688元

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消息,4月3日,HTC Vive为庆祝Vive上市一周年,将限时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其中包括Vive价格直降688元,免费领取VR游戏《黑客纪元》,免费试用Viveport订阅服务等。

据了解,在4月5日(当日零点至晚11点59分止),通过HTC Vive官网、京东HTC官方旗舰店,或天猫HTC Vive官方旗舰店以及国美电器、苏宁易购、顺电连锁线下零售店购买HTC Vive消费者版的用户,均可享受价格直降 688 元。

同时,Viveport 爆款游戏《黑客纪元》将于4月5日内免费领取,于 4 月 6 日至 9 日开展五折优惠;

4月5日,Viveport 订阅服务正式开放,所有 Vive 新老用户均可免费试用 Viveport 订阅服务1个月;

4月6日至4月9日,Viveport 消费满额赠限量 Vive VR 眼镜盒子及 Vive 币奖励。

Viveport订阅服务中消费者可以29.99元/月的价格,从定制内容库中选择 5 个 Viveport 应用。而且,用户可在每个月度订阅周期的前三日内,更新所选的应用程序。参加订阅服务的所有应用程序与付费下载的完整版内容一致,均可被选入用户当月计划,用户可先试用任何一款已被加入到订阅服务中的应用程序,试用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此外,游戏《黑客纪元》由 HTC 内部制作团队 2Bears Studios 开发,游戏分成三种形式的运动挑战方式——“打击者”、“爆击者”以及“弓击者”,创作灵感分别来自弹球、乒乓球和射箭运动,并加入了 VR 物理模拟和实体因素。每一游戏类型均采用一对一多人在线对战形式,人物等级最高可达 84 级,并设立了大量搏斗的关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