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VR手套终于来了!VRgluv 4月上市

【TechWeb报道】钟情于VR的小伙伴是否在游戏中总是觉得手柄不够精确?手部动作识别又不够准确及时?现在基于SteamVR和Oculus定位的触觉手套VRgluv终于要上市了,对于VR的热爱者们来说可以说是VR游戏发展迈出的一大步!

121

虚拟现实触觉手套VRgluv把完整的力反应、压力感应和手指追踪结合在一款紧凑而又舒适的设备中,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具交互性、更加具有沉浸感。

123

如果在VR体验中想获得身临其境的沉浸感,首先必须要保证的是高保真度的手指追踪。VRgluvs提供了完整、高保真的手指追踪技术。手套中搭载了追踪器附件系统,用户可以使用Oculus Touch及Vive的控制器来进行定位追踪,从而使实时追踪更加准确及时。VRgluv手套设计了安装系统,支持附加到手腕,虚拟手部可以实现实施匹配完整的手部位置和方向。

更加让人惊喜的是,力反馈系统允许你感受手中的虚拟物体。当手套碰触到虚拟现实中的对象时,VRgluv触觉手套会重新创建手中对象的形状,让用户感受到真实的交互。比如说手指轻划过头发丝及持握木棍的感觉等等。

另外VRgluv虚拟现实手套并不是均码,可以进行大小的调节,从而各种大小的手部都可以轻松穿戴,同时也不需要任何手臂支架及繁琐的缆线。

该款VRgluv触觉手套将于4月份上市,但尚未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及价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