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世界最大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或推出VR版本酒店看房

通常我们在网上预订酒店时,只能基于一些图片来进行了解。而现在全球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为游客提供了一个未来主义的解决方案。Expedia正在提供虚拟现实(VR)版本的房源信息,让更多的人可以在家中使用VR设备来了解酒店房间设施和环境等。

https-%2F%2Fblueprint-api-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card%2Fimage%2F441817%2F4180edf3-dd9e-4231-8619-368a5ce97c6d.jpg

Expedia的产品与设计高级副总裁Arthur Chapin表示:“如果你要做出预订邮轮的决定,在花费那么多钱之前,可以先查看邮轮的设备, 这不是很酷吗?”Arthur Chapin认为,虚拟现实可以改变人们做出预订决定的方式,让用户几乎进入酒店房间并查看其设备。

不过VR并不是Expedia正在研究的唯一技术。Expedia还在寻找像亚马逊Echo这样的智能语音设备,看看它们如何能够帮助旅行预订过程。Chapin称:“我认为,声音将成为人们与旅行互动的一部分。所以我们将继续尝试声音和聊天室,不仅在消费者方面,还在合作伙伴方面,所以我们的酒店[客户]可以通过这种聊天与我们互动。”

https-%2F%2Fblueprint-api-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card%2Fimage%2F441821%2Ffa480257-f577-48ac-95b1-ee6aad369297.jpg

另外,Expedia还将成为首个使用肌电图(EMG)技术的在线旅游公司。EMG机器允许科学家通过面部肌肉跟踪对其网站的情绪反应,帮助指出是否有部分预订过程可能会阻碍用户。

Expedia已被评为世界上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去年宣布,预计到2020年将其市值将达到1000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