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小米VR团队玩转直播间:发布VR眼镜PLAY2 售价99元

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消息,4 月 10 日小米发布 VR 眼镜 PLAY 2 (二代玩具版 VR 眼镜),这是继去年一代玩具版和正式版 VR 眼镜后的第三款产品。

除了产品发布前的海报预热外,小米VR 团队主要成员还穿上工匠服进行了直播。

直播期间,小米副总裁唐沐透露,截止目前小米此前的两款 VR 眼镜的销量累计达到 100 万台,内容应用商店中的正版 VR 片源达到 5072 部。小米VR团队化身工匠玩转直播间:发布售价99元的VR眼镜PLAY2

同时,他还解释了正式版 VR 眼镜价格从发售的 199 元上调到 299 元的原因。他说,由于当时整个市场比较低迷,一开始对这款产品的销量预估比较低,但出现了连续 13 周缺货的情况。而导致缺货的主要在于 VR 眼镜生产过程中检测陀螺仪的转台。产品出厂前,转台检测需要三分钟,这成了产品生产的瓶颈。至于产品涨价,主要是因为元器件涨价。

小米VR团队化身工匠玩转直播间:发布售价99元的VR眼镜PLAY2

此次发布 PLAY2 拥有以下几个特点:

采用舞龙布材质,佩戴跟舒适,表面防起球起静电;

重量 183g,与手机一起重量控制在 400g 以下;

开放式手机舱,可兼容更多型号的手机;

286 个散热孔,更好散热,降低重量;

镜片采用非球面镜片,镜片边缘画面和中心画面一样清晰

PLAY2 更像是一代产品的升级版,在漏光和重量方面有了新的设计,雷锋网编辑觉得这是款更精致版的 Cardboard。

小米此前已经发布了正式版的 VR 眼镜,那为什么没有放弃 Cardboard 类型的产品?而在去年小米VR产品总监马杰斯曾向媒体表示,小米更专注于移动端 VR,并且有两条产品线:一是 Cardboard;二是高性能低延时的硬件级产品线。由此来看,这两条生产线之后还会不断迭代。

PALY2 售价 99 元,将于 4 月 19 日在小米官网、天猫、京东和小米之家首售。

小米VR团队化身工匠玩转直播间:发布售价99元的VR眼镜PLAY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