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索尼:PS VR的成功惠及整个公司

据外媒报道,尽管在今年虚拟现实市场出现了一些波折,但是索尼的PS VR还是处在一个稳步上升的状态。近日索尼公司CEO平井一夫在接收采访时表示,PS VR的发展在他看来非常开心,尤其是虚拟现实的成功惠及了整个索尼集团。PS VR代表着一种新的游戏方式,但对于索尼来说非常重要。

索尼CEO谈PS VR:VR的成功惠及整个公司

索尼CEO谈PS VR:VR的成功惠及整个公司(图片来自于谷歌)

平井一夫也提到,在他们建构起PS VR这个平台之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把许多的游戏引入进来。而且,在索尼看来那些非游戏内容也非常重要,尤其是索尼手中掌握着许多影视资源。平井一夫对于PS VR有信心的地方在于,PS4的装机量已经非常之大了,这对于索尼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VR的成功,对我们整个公司都至关重要,这不仅仅是它能带动游戏部门的成绩,事实上它的成功惠及了索尼旗下的所有部门(lifts all the Sony boats)。和其他在做VR的厂商相比,我们或许受益更多,因为我们本身就涉足了很多能够将VR运用进内容层面的领域。”

今年二月份的时候,索尼正式对外公开了PS VR的销量情况。截至2017年2月19日,PlayStation VR总共卖出了91.5万台。索尼在公告中也提到,目前PS VR的软件和体验内容已经超过了100款,同样有超过100款的软件将在2017年发布。

PS VR目前已经在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推出。截至2017年2月19日,全球PS VR软件和体验内容数量已超过100个,开发商和发行商已增加至360多家。到2017年底,将预期发售超过100款新的PS VR软件和体验内容。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总裁兼全球CEO Andrew Hous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去年十月推出以来,PS VR得益于其高品质和革命性的VR体验,持续受到全球玩家好评。PS4全球销量已超过5340万台,我们坚信PlayStation VR将在VR市场上取得领先地位。我们正在持续增加产能以满足玩家需求,并将继续大力支持内容开发者创作只有在PlayStation上才能实现的创新性VR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