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大疆发布精灵4 Advanced无人机 售价8999元起

【TechWeb报道】大疆旗下的消费机无人机产品精灵系列是最受关注也是卖的最火的产品,最近这个系列又迎来了新产品——精灵4 Advanced,这个版本是在精灵4之上的升级版本,同时比精灵4 Pro的价格有所降低。

由于现在精灵4无人机在国内并没有上市销售,所以这款售价高达8999元起步的精灵4 Advanced无人机也成了这个系列目前便宜的产品。

1

性能方面,机身采用钛合金、镁合金材料制成,具备由五目视觉、GPS/GLONASS 双模卫星定位系统、超声波模组、传感器冗余等组成的FlightAutonomy系统,即使没有GPS信号也能精准悬停。另外,其机身前方有双目视觉传感器,检测距离30米,在15米范围内的障碍物前克自动刹车、悬停或者绕行。

2

配备1英寸2000万像素影像传感器,可拍摄4K/60fps视频,并以14张/秒的速度拍摄静态照片。此外,其相机采用机械快门以降低拖影,关键性能与同级别的地面相机相当;能以100Mbps码率拍摄H.264 4K/60fps视频或H.265/HEVC 4K/30fps视频。

续航可以达到30分钟,最远7km遥控范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