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马斯克确认特斯拉重型卡车将于今年9月发布

去年7月,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在博客上公布了最新的“秘密蓝图”,其中的一个目标是特斯拉计划将电动车覆盖到所有主要领域,预计明年推出电动货车和巴士,以及重型卡车Tesla Semi(特斯拉半挂)。雷锋网(公众号:雷锋网)消息,今天,马斯克在Twitter上首次确认,特斯拉重型卡车将于今年九月发布。

马斯克确认今年9月将发布特斯拉重型卡车

马斯克称,他们的团队取得了非常令人惊奇的进展,重型卡车将完全是下一个级别的。据财经网站报道,消息发布后,特斯拉股价迅速拉升3%。

在Twitter回复中,马斯克还确认,特斯拉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发布后大受追捧的Model 3最终发布会将在7月举行;另外,在18-24个月以内,特斯拉还将推出电动皮卡;另外,下一代的Roadster车型将是敞篷版。

据业内人士表示,在轿车上,设计、环保、加速性能都会成为吸引目光和销量的亮点,但是,重型卡车的用户是企业,它们关心的只有经济和性能。这也是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种电动卡车产品量产投入市场的原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