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AR的另一种用途 体验小熊尼奥《口袋动物园2》

 

【TechWeb报道】提起VR和AR,大家往往想到的是头戴的眼镜,的确这也就是为什么此前将VR和AR算在穿戴设备领域的原因。实际上这两个领域从最近两年才算是刚刚起步,市场过与火爆但都集中在头戴VR产品上面,大量的产品必然出现良莠不齐体验不佳的情况,所以最近VR开始热度回落,而AR则越发的引起关注。实际上AR领域还是很宽泛的,并不仅仅是概念,还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内容。

虽然小熊尼奥是一家主打儿童3D早教的品牌,但实际上正是因为AR技术的应用才能衍生出很多有趣的产品。这或许是AR实际使用当中一个和有趣的方向和案例。

31

对于新生事物来说,培养孩子兴趣是至关重要的,毕竟未来掌握在下一代手中。小熊尼奥《口袋动物园2》通过AR技术的结合帮助孩子更好的实现对于事物的感知和区分。

为什么这么说呢?一般幼儿或者儿童时期的早教产品都是通过图文、甚至声音的形式来展现的,甚至随着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终端的出现,更细节逼真的视频也得以实现,孩子能够更好的认知。

38

但是,有没有更好的方式让孩子立体的认知这些内容呢?基于这种思路市场上出现了一系列AR早教产品。《口袋动物园2》也是其中之一。

它具备了大量动物卡、天气场景卡、甚至是宠物卡等等,配合人人都有的智能手机可以实现有趣的展示。

39

在手机端下载APP,配合这些卡片就能使用了,过程还是比较简单的,对于家长来说很容易办到。

一旦你的手机摄像头拍摄到图片卡,相应的动物就会以立体的形象展示到屏幕上,你可以随意旋转动物的角度让孩子360度观看了解,当然还有动物叫声和解说来辅助认知。

4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