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内忧外患!Uber又一高管离职

凤凰科技讯 据TechCrunch北京时间4月18日报道,最近几个月,高管离职在Uber已经不是新闻了,今天打车巨头又“出事”了,公司全球汽车项目副总裁谢里夫·马拉科比(Sherif Marakby)宣布离职,而这位高管曾是Uber匹兹堡自动驾驶项目的推动者之一。

一位Uber发言人表示:“谢里夫在汽车行业的经验和知识储备在Uber追逐自动驾驶的路上起了巨大作用。”

眼下,我们并不清楚谢里夫选择离开Uber的原因,但Uber向外界澄清称此事与Waymo此前的诉讼无关。当然,谢里夫离开也很有可能与此前曝出的性骚扰问题有关。谢里夫去年4月加入Uber,加入Uber前他已经在福特工作了25年。

“自动驾驶是我职业生涯遇到的最有趣的挑战,能为每个人提供一个更加安全的未来是莫大的荣幸。”谢里夫在离职声明中写道。

过去几个月中,Uber大量高管离职,同时它们还被卡兰尼克飙脏话、性骚扰和Waymo诉讼等一系列事件所困扰,这家估值700亿美元的超级独角兽实在是让人捏把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