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阿里AI打《星际争霸》媲美韩国顶级玩家:那画面太美

去年,谷歌AlphaGo与人类顶尖围棋手的对弈引发世界关注。随着人工智能大势所趋,几乎所有的IT巨头都在研发相关的AI技术。

近日,阿里巴巴认知计算实验室公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和伦敦大学合作研发的AI技术对《星际争霸》中的战斗单位进行微操的画面。

阿里表示,人工智能在无人工干预的情况下能自主打星际争霸的游戏,可以自动规划参与战斗的士兵、枪炮如何排兵布阵,如何能快速击退敌人,战斗水平可媲美韩国顶级玩家。

视频中展示了阿里人工智能操作战斗单位,进行Hit&Run、多个单位之间的互相掩护和支援等技巧,很难看出是“电脑”在打游戏

视频:点此观看

阿里AI打《星际争霸》媲美韩国顶级玩家:技术让人咂舌

阿里AI打《星际争霸》媲美韩国顶级玩家:技术让人咂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