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Oculus发布8K六向移动VR全景相机

昨日,Facebook在Oculus F8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两款全新的全景摄像机:Surround 360 X24和Surround 360 X6。

这两款相机采用球型设计,顾名思义,Surround 360 X24拥有24个镜头,而Surround 360 X6拥有6个镜头。高端的X24版本由热感应相机厂商FLIR合作制造,而X6版本又Facebook自己制造。

据官方所述,这款全景摄像机支持拍摄8K分辨率的VR全景视频,并支持所谓的6自由度(6DOF),即搭配具备追踪功能的配件,就能在VR中实现任意前后左右上下移动,提升互动趣味性和沉浸感。

去年的开发者大会上,Facebook推出Surround 360,外形如飞碟,由17个摄像头构成,其中包括14部广角摄像头围成的圆盘,还有顶部一个鱼眼摄像头以及底部2部摄像头,同样可拍摄8K视频,售价3万美元。

新品售价暂未公布,相信x24版本会比较感人,毕竟比上一代还多了7个摄像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