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R现实增强

苹果再抢大神:开发AR新品

有钱任性的苹果,想要开发一款新产品简直跟玩一样。

还记得吗,库克之前多次表示,他看好AR领域,而苹果也在积极的研究跟进相关技术研发。有趣的是,索尼和蔡司内部人士也强调,苹果的确在研发AR的新品,而且会是一款眼镜。

至于这款眼镜的进展,一切很顺利,最快会在今年发布,能够跟iPhone 8配对,而后者将双摄由横排变为竖排就是为了AR设备的需求。

iPhone 8要增新接口!苹果再抢大神:开发AR新品

既然想要在AR领域做出一番大事,需求人才是最关键的,现在苹果终于出手,高薪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挖走AR技术专家杰夫·诺里斯,来帮助打造苹果的未来产品。

有消息人士爆料,其实诺里斯已在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加入苹果,只是现在消息才被大家关注,其领导的团队正致力开发一副AR眼镜以及未来iPhone的AR功能。

此外,以色列媒体The Verifier曾报道,iPhone 8背部将提供Smart Connector功能,主要用于增强现实/虚拟现实配件连接。

iPhone 8要增新接口!苹果再抢大神:开发AR新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