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针对Bixby?微软发布面向三星设备的Cortana应用

语音数字助理的竞争正变得日益火热,除了苹果 Siri、搜索巨头的 Google Assistant、以及微软的 Cortana 之外,三星也于上月的 Galaxy S8 / S8+ 发布会上推出了自家的 Bixby —— 然而仅限于三星自家设备才能使用。为了粉碎三星的梦想,微软决定发布一款面向三星设备的 Cortana app,但没有明说有哪些特色功能、或者具体支持哪几款设备。

Cortana-for-Samsung.png

显然,微软此举是为了让自家产品与服务的‘跨平台’战略能够进一步延伸,包括 PC 和手机等。

Cortana 可以向 PC 推送未接来电提醒,并且允许用户方便地回复。此外,基于用户的使用偏好,Cortana 还会给出智能且个性化的推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