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VR居然还有这个功能 能帮助烟瘾患者戒烟

【PConline 资讯】吸烟成瘾的人一天几包烟不在话下,戒烟可以说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不过要是有人说VR能够戒烟,你信吗?听说过VR能够帮助治疗环境疼痛、提高康复治疗,戒烟还是第一次听。

想知道VR怎么戒烟吗?先来了解下MindCotine这东西。MindCotine起源于墨西哥,之后世界各地的人都注意到了这个VR烟瘾治疗的手段。该设备由墨西哥VR研究所开发,该研究所由15家初创公司所组成。

1

MindCotine是一个移动应用,结合了生物反馈于冥想指导。生物反馈是较好的一种治疗手段,通过脉冲来帮助患者学习如何最有效地控制他身体对于烟瘾的反应。不过这毕竟只是锦上添花的治疗手段,人们对于戒烟的意志力才是最为关键的。

2

MindCotine虽然只提供了一个廉价的移动VR体验,但却能够提高烟瘾者自我控制力。该设备还可以配合专业治疗师,为心里专家、精神病医生、医生或营养素提供辅助治疗手段。通过专门的生物反馈传感器来提高自律能力。MindCotine作为一个虚拟治疗手段能够帮助用户减少对于尼古丁的依赖,并且提高用户的日常生活。

3

MindCotine计划的制造商希望能够将该设备推向全世界,并且重视降低发展中国家的烟瘾情况。他们的目标是提高自我意识和自制力,帮助人们有效地戒烟。

标签: VR 戒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