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无人机

比Mavic Pro还要小一半多 大疆最小无人机Spark现身

【TechWeb报道】此前传闻大疆要公布一台超级迷你无人机,它也被称之为掌上无人机,和手掌大小相似。但当时只有不完全的图片曝光和一些边缘信息,现在这款产品的清晰图片曝光,并且确认会在5月24日在纽约正式发布。

QQ图片20170510081724

实际上这款产品的提及已经比大疆目前最小的无人机Mavic Pro小了一半以上。这样迷你的尺寸,比较适合小场景,空间相对狭小的室内活动等等,具体价格还不清楚,但应该不会便宜。

Spark无人机的云台摄像头依然在机身头部,同时具备航向灯。采用传统的四旋翼结构,四支机臂不可折叠,配备折叠式桨叶,机身尺寸大约为14*14cm,电池位于机腹,采用可拆卸设计,同时也支持机载充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