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AI人工智能

英特尔推出自主配送机器人Loomo Go

英特尔近日发布了 Loomo Go 自主配送机器人,这是一款由自平衡车开创者赛格威 & 纳恩博的 Segway Robotics 机器人部门打造的送货机器人。

通过利用各种技术,Loomo Go 能够感知周围的世界,对其进行操控可提升最后一公里配送效率的目标,用机器人技术代替人类送货员重复且耗时的步行劳动。

在发布会上,首席执行官 Krzanich 要求 Loomo Go 为他送来一瓶水,接到指令后机器人转身离开,随后再来到舞台上时,从其所配备的运送箱内 Krzanich 拿到了他想要的水。

Loomo Go 采用英特尔 RealSense 实感技术,使得机器人可以在现实世界中具备一定“视觉”。事实上 RealSense 实感技术包括精确的手势追踪,可以检测所有手关节的运动,以 3D 扫描周围的环境,通过面部识别来对人类面孔进行识别,并监测人们的情绪。

据介绍,Loomo Go 还可与人进行交流,机器人目前可以理解中英文。虽然机器人能够自己导航,但人们也能操纵机器人的前进方向。Loomo Go 未来的用途将是帮助老年人和其他需要照顾的病患,在商店或酒店对客户进行服务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