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智能硬件 VR虚拟现实

谷歌:VR一体机的价格将与Rift和Vive接近

在前几天的谷歌I/O大会上,谷歌正式宣布将会与HTC一同合作基于Daydream平台的VR一体机。不过谷歌并没有在大会上公布这款VR一体机的具体价格。而在大会之后,谷歌方面表示其最终价格应该会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差不多。

1

在大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谷歌发言人称这个(VR一体机的价格)取决于OEM,OEM的定价则可能会因为所使用的屏幕不同而不同。他还期望最终价格能和目前的VR头盔大致相同,并且这个价格还省去了高端PC所花费的成本,以及其他需要安装的外部定位装置的成本。

目前Oculus Rift与Touch的捆绑价格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131.72元),而HTC Vive的国内价格则为人民币6888元,并且这是不包含高端PC的价格。虽然AMD和NVIDIA一直在推出比以前更便宜的一些显卡,但对于很多人来说,要配置一台高端PC仍然需要非常高的成本。

假如这台在价格上和VR头盔相近的VR一体机也能够获得与前者相近的体验,那么对于VR的推广来说确实是一件好事,因为这能够让大家省去配置高端PC的那一笔成本。至于最终的价格如何,就要等正式发布之后我们才能够知道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